•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小米Civi2或今日官宣:延续轻薄特性工业设计或迎来新突破

    首页 > 财经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33 阅读()

      去年9月,小米推出了主打时尚自拍的小米Civi手机,凭借全新丝绒AG工艺、仅6。98mm、166g的轻薄机身,成为史上最好看小米手机,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用户评价。半年后,小米又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小米Civi 1S,在处理器、美颜以及续航上进行大幅升级。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产品经理胡馨心正式官宣了新一代Civi即将到来。

      据小米产品经理胡馨心最新通过微博小尾巴为“xiaomi Civil 2”的新机发布的信息称:Coming soon!预示着这款新机将很快与大家见面。结合此前相关爆料,全新的小米Civi 2将延续前作的定位,有望继续成为小米2022年最美机型,并且该机将延续前作的轻薄特性,工业设计有望迎来新突破,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该机还将会配备小米史上最强大的自拍相机,同时搭载全新升级的自研美颜技术,称之为“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的小米Civi 2预计将采用一块6。55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将搭载刚发布不久的骁龙7 Gen1芯片,该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GPU方面,骁龙7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除此之外,该机将后置三摄相机模组,支持67W快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Civi 2最早有望在本月底与大家见面,目前已获得3C认证,将延续上一代的轻薄特性,有望继续成为小米2022年的颜值担当以及旗下最强自拍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 今日 / 小米 / 延续 / 工业设计 / 官宣 / 轻薄 / 特性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仙剑奇侠传三音乐(仙剑奇侠传三有首配音纯音乐的,这样唱的( 变形记2015(变形计庄前是哪一 二氯甲烷极性(无水硫酸钠是否溶于二氯甲烷) 我的女儿是花儿结局(《城南旧事》(兰姨娘、驴打滚儿、爸爸的 我的美女老板电影(求一部电影一个美女为了掩护老板在停车场被 职业素质与能力(大学生应具备的职业素质包括哪几项能力) 难道这就是爱情(关晓彤穿吊带红裙亮相,黑小妹逆袭成白富美, 碧血书香梦电视连续剧(碧血书香梦三少爷揭盖头剧情) 我和师娘雷雨中的孽缘(爱情与伦理道德如何权衡) 美津浓钉鞋(我是一名高中体育生,我的专业是体育特长,擅长百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