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锦州成立光伏产业基地公共检测中心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07:06 阅读()

       近日,锦州硅材料及太阳能电池光伏产业基地公共检测中心在渤海大学成立。据介绍,该中心是在锦州市科技部门的指导下,由渤海大学和锦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及锦州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锦州华昌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锦州新世纪石英玻璃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中心将为锦州光伏产业发展搭建一个公共的检测技术服务平台。

    目前,锦州市单晶硅生产已经形成产业规模,单晶硅及硅片生产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2007年,锦州光伏产业产值突破12亿元,单晶硅生产规模和产量居全国第二位。光伏产业基地公共检测中心以渤海大学科技实验中心的硅材料检测实验室和光电检测实验室为依托,拥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检测仪器30多台,可以满足光伏产业中上游各类产品生产、新产品研发及各种材料的检测要求。

      
    (编辑!xiaoyao)
     

    关键字: 成立 / 基地 / 公共 / 产业 / 光伏 / 锦州 / 检测中心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mos放电(CMOS放电后是不是把一些设置全部破坏了?怎么重新设置 北京哪家月嫂公司好(北京月嫂证书哪家含金量高) 闷闷不乐什么意思(好忧郁是什么意思) 死神日番谷冬狮郎(日番谷冬狮郎主要出场的集数) gamma是什么意思(摄像机伽马是什么意思) 你好我的爱(男人对你有多好和他有多爱你,是一回事吗) 进口美白针(打美白针得多少钱) oe光子嫩肤的价格(光子嫩肤价格是多少) 腹部吸脂多少钱(腰腹部吸脂多少钱) 北欧神斗士(北欧圣斗士有几个)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