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申通快递:拟对杭州溪鸟增资6285万元

    首页 > 生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07:07 阅读()

      8月22日消息,申通快递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申通投资管理(舟山)有限公司(简称“申通投资”)拟与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仲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福杉投资有限公司及杭州溪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杭州溪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的补充协议》,根据增资补充协议约定,申通投资此次对杭州溪鸟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6285。00万元,其中,人民币125。70万元计入杭州溪鸟的注册资本,剩余6159。30万元计入杭州溪鸟的资本公积。

      此次交易完成后,申通投资在杭州溪鸟的持股比例由12。57%上升为13。95%。

      公告称,此次交易将进一步深化各方在股权方面的合作,同时公司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围绕快递信息网络的深化和对接、全链路数字化升级、末端网络优化等方面寻求业务合作,进一步推动整个快递行业的发展,提高快递行业的服务水平,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关键字: 杭州 / 快递 / 申通 / 增资 / 溪鸟 / 6285万元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mos放电(CMOS放电后是不是把一些设置全部破坏了?怎么重新设置 北京哪家月嫂公司好(北京月嫂证书哪家含金量高) 闷闷不乐什么意思(好忧郁是什么意思) 死神日番谷冬狮郎(日番谷冬狮郎主要出场的集数) gamma是什么意思(摄像机伽马是什么意思) 你好我的爱(男人对你有多好和他有多爱你,是一回事吗) 进口美白针(打美白针得多少钱) oe光子嫩肤的价格(光子嫩肤价格是多少) 腹部吸脂多少钱(腰腹部吸脂多少钱) 北欧神斗士(北欧圣斗士有几个)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