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宁德时代欧洲区总裁:正考虑在欧洲开设第三家工厂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4:42 阅读()

      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宁德时代欧洲区总裁Matthias Zentgraf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在欧洲开设第三家电池工厂。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福建宁德。该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宁德时代官网列出的生产基地包括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生产基地,这是该公司在欧洲开设的第一个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集研发测试和生产于一体,是在2018年的7月份确定的,最初预计投资2。4亿欧元。

      今年8月中旬,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深化公司全球战略布局、推动海外业务发展、满足海外市场需求,该公司拟在匈牙利德布勒森市投资建设匈牙利时代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73。4亿欧元。

      据悉,该生产基地将是宁德时代在欧洲建设的第二个生产基地,总建设周期预计不超过64个月,首栋厂房在获得相关审批后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建成后,该生产基地将向宝马、大众汽车和Stellantis集团供货,而梅赛德斯-奔驰将在项目建设上与宁德时代展开合作。(小狐狸)

    关键字: 考虑 / 时代 / 总裁 / 欧洲 / 宁德 / 开设 / 三家 / 欧洲区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星语心愿歌曲(星语心愿这首歌表达的是什么感情) 不来月经的原因(子宫内膜厚4mm为什么不来月经) 中医治疗失眠(中医怎么治抑郁、失眠症状) 无线摄像机(无线摄像头哪个品牌好) 眼球震颤治疗(眼球震颤晚期怎么办?会难治吗) 导游资格证考试(如何考导游证) 化学原电池(化学原电池中电子为什么转移) 中国肌肉男(健身3年的肌肉男与搬砖10年的建筑工,两者肌肉差距 沁园净水机(沁园净水机6903和6905哪个好) 什么是鼻息肉(鼻子里面长肉疙瘩的原因)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