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1-4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317.1亿件同比增长4.2%

    首页 > 知识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20:07 阅读()

      5月16日消息,据国家邮政局发布的数据,1-4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317。1亿件,同比增长4。2%;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133。3亿元,同比增长2。3%。其中,同城业务量累计完成38。5亿件,同比下降0。5%;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273。1亿件,同比增长5。7%;国际/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5。6亿件,同比下降23。4%。4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74。8亿件,同比下降11。9%;业务收入完成740。5亿元,同比下降10。1%。

      1-4月,同城、异地、国际/港澳台快递业务量分别占全部快递业务量的12。1%、86。1%和1。8%;业务收入分别占全部快递业务收入的6。6%、48。7%和11%。与去年同期相比,同城快递业务量的比重下降0。6个百分点,异地快递业务量的比重上升1。2个百分点,国际/港澳台业务量的比重下降0。6个百分点。

      1-4月,东、中、西部地区快递业务量比重分别为77。3%、15。2%和7。5%,业务收入比重分别为77。5%、13。2%和9。3%。与去年同期相比,东部地区快递业务量比重下降1个百分点,快递业务收入比重下降0。9个百分点;中部地区快递业务量比重上升0。9个百分点,快递业务收入比重上升0。5个百分点;西部地区快递业务量比重上升0。1个百分点,快递业务收入比重上升0。4个百分点。

      

    关键字: 企业 / 全国 / 完成 / 累计 / 快递服务 / 业务量 / 1-4月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室内儿童娱乐项目(有什么玩具可以适合大人和小孩一起互动的呢 梅州千佛塔(广东梅州的千佛塔在历史上是怎样记述的) 尿不湿价格(3块多的尿不湿贵不贵) 面试技巧培训(怎么提高自己的面试成功率) 广西公务员职位表(22广西公务员考试,县级岗位值得去吗) 情归新泽西(美国用州命名的电影) c语言入门教程(现在大一,学习的c语言,老师教的只是基础知识 什么是禅定(禅定模式什么意思) 笑傲江湖风清扬(《笑傲江湖》中风清扬为什么没有参加华山剑宗 汽车用品代理(在农村想代理一个品牌的轿车轮胎,能挣钱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