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面板下游厂春节后将出现一波库存回补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08:20 阅读()

       全球经济景气不景气,被动组件厂认为,今年第一季订单能见度还是很低,不过在下游厂库存水位逐步降低下,最快2或3月就会出现一波库存回补潮。

       被动组件厂指出,去年12月客户拉货维持平均,未再出现11月下旬的停滞情况,但虽有短单出现,整体订单动能还是不强。

       就终端客户而言,去年一度拉货急冻的笔记型计算机(NB)厂,依旧有提货动作,比被动组件厂预估的乐观,其余消费性电子则仍以调节库存为主,拉货相对不积极,去年12月营收约较11月再下滑1至3成。

       被动组件厂预估,现在订单能见度太短,1月的情况还是看不清楚,加上1月适逢农历春节长假,各厂纷纷放大假期,工作天数偏少,预期1月营收仍会低于去年12月。

       被动组件厂认为,今年2月起,在工作天数慢慢步入正轨后,已调整库存超过一季的下游厂会开始回补库存,预期今年第一季的下游回补库存潮会由NB厂率先出现,3月则是主机板厂,液晶电视厂预估要到4月以后,订单状况才会比较明朗。(曾聪)

    关键字: 出现 / 面板 / 库存 / 节后 / 一波 / 回补 / 下游厂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芝与MikroElektronika推出用于电机控制的TMPM4K开发板Clicker4 黄花鱼价格(野生黄花鱼20斤左右多少一斤) 土地使用证(农村有了房屋所有权证,土地证还有效吗) 中元节为什么不能出门(为什么中元节晚上不要出门) 黑斑蛙养殖(养殖黑斑蛙要办几个证) 无籽西瓜价格(为何无籽西瓜比有籽西瓜贵?是真的好吃还是满足 小麦价格预测(未来小麦价格走势如何) 小麦青储是什么意思(为什么那么多人讨论小麦青储呢) 西瓜怎么挑选才好吃又甜(怎样挑选好西瓜呢)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人大代表潘向黎: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