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DXOMARK全新影像评分标准:小米12SUltra跌出前五

    首页 > 生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1 15:04 阅读()

      众所周知,很多旗舰机型都会送往各家评测机构测试 ,而DXOMARK是智能手机摄像头、屏幕、音频、电池以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质量评估的国际领导者。近日,DXOMARK举行测试基准及评分系统更新线年全新测评基准和评分系统,对智能手机影像、屏幕、音频、电池等排行进行更新。

      在全新的V5评分标准下,荣耀Magic4至臻版以147分登顶第一,华为P50 Pro排名第二,分数143分;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小米11 Ultra并列第三,同为141分。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S Ultra以136分位列榜单第七,较之前的V4标准下降2分,此前排名第五。

      DXOMARK认为,小米12S Ultra的影像系统与其他超高端旗舰相比,在低光照条件和高度对比场景中无法捕捉到关键瞬间;缺乏图像的一致性,导致成像质量差异,甚至有时连续拍摄的内容之间都会存在差异,手机摄像头预览与最终成像质量不一致。

    关键字: 标准 / 小米 / 评分 / 全新 / 影像 / 跌出 / DXOMARK / 12SUltra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喉癌的症状(癌症的信号有哪些) 写六一儿童节的作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官方“翻牌”成吉思汗,不再称其为“狼狗” 脸部整形手术(面部整形原理是什么) 老特拉福德(C罗重返老特拉福德,赛后看望恩师弗格森:你身体 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全过程是怎样的) 偏执性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的临床表现) 生完孩子下面特别的松弛怎么办(生完孩子肚子还是很大,松弛下 自主招生报名(自主招生什么意思,和普通高考有什么区别) 友谊的小船(友谊的小船和巨轮可以同时存在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